close
今天看到了一塲車禍就在家裡附近~~感觸很深.那時大約要九點半多了..夜色附近也暗暗的,騎車經過,突然看到一堆零件在路中在旁邊一點,我心想,是車禍嗎?
之後看到機車零碎在那裡,我就心裡在想,人呢??會不會在路旁,怎麼沒看到人,之後認真一看,一個男子身穿黑色的..躺在那裡,一動也不動.我好難過喔.怎麼沒人放個警示牌,
或是拿什麼讓大家經過不要撞到他..旁邊是加油站..一堆人在看,有人在打電話,路旁停一台車.我在想是不是造事的車呀.但怎麼沒人利用紅燈去放路障呢??我心好痛,但也覺
得自己很沒用..我只會說人家.怎麼沒去拿機車去擋前面呢?想到之前二伯,就是因為昏倒,有個人看到沒去移開他..結果被後方的撞死了,感受到社會的冷暖,一回家也訓了老公
騎車要小心..我都很怕,哪天躺在那裡是自己..昏迷,但沒人來扶我到旁邊..又被二次撞.................心情很不好..真的..好心痛.但自己也很沒用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aa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