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,意外的接到3月17和3月20新郎的電話,很開心
新郎送了我一斤好吃的批琶,新郎自己家種的唷,吃著新
娘和新郎的愛心,心中充滿了感動,好開心喔,大家還記得
我吔..

往往服務完一對新人,結束了聯絡,都想說自己會不會做不
好呢??新娘怎麼沒在跟我聯絡哩,會不會我太差了,自己就
會莫名的猜疑起來了.

這陣子,好多前新娘的介紹,和大家送小禮物的感謝,讓giovanna
心生感動,原來我是被認可的,表示我真的做的還不錯,讓新
娘有開心到..這是giovanna最大的安慰.

感謝所有giovanna服務過的新人們,讓我有機會服務到你,我很
開心,很高興大家的支持,giovanna會更加用心努力,謝謝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aa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