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多說多錯~有同行相妒嫉吧,之前記得有新娘跟
giovanna說,你的無名都沒在po一些文章,所以giovanna
之後就算怎麼想,也要生一些現塲發生的文字上去.

所po的文章是現塲事實,也絶無不實之言,不知道為
什麼會有人生意不好,就想要亂別人呢?若真的現塲
做的差,為什麼新人會推薦呢??

giovanna會po出其它人讚美的話,也是看其它同行說
出現塲狀況,所以學習的,今後giovanna網誌只po相片
了,要po文,其實在giovanna認為也是不需要的,與其
這樣,giovanna就把自己本份做好就好.

必竟giovanna是很用心在服務每個客人的,今天看了
同行匿名出來批評,其實心裡滿難過的,原來自己也
有馬尾讓人家捉(今後低調一點好了)原來這叫高調

舞者若斷了腿,造型師若斷了手,那GIOVANNA這點
人身攻擊真的不算什麼了,自己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
這就是開心的人生





(半夜,我新娘沒睡,確花時間打了一連串的給GIOVANNA打氣..真的很感動..
她是我明年十月的某天新娘,真是太可愛了,但是GIOVANNA給她碎唸,叫
她快點睡,但甜在心裡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哈囉~~~
 
這幾天心情應該不是很ok吼!!!
 
有看到你在無名上po的犯小人文章啦!!
 
所以 我就在想 有可能是我po的那篇推薦文
 
裡頭有人無腦的惡意攻擊啦!!!
 
這幾天學校事情比較多 到現在才想到說應該寄個打氣文給你的!!
 
 
唉~~~忘記那惡意批評啦!!
 
太明顯的惡意攻擊 我也懶的在文章中去回應
 
不過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&怕變成口水戰!!
 
我想~~~當服務過的新娘po推薦你都是一種正面力量吧!!
 
所帶來的肯定與附加價值 絕對大過於那少數人的攻擊的
 
畢竟~~~是真的有滿意才會願意再多花時間推薦你囉(阿又不是吃飽太閒 哈哈)!!
 
 
至於 你在網誌中po文的內容
 
我想建議你~~~還是可以忠於自我喔!!
 
加上文字&當天發生的事 我覺得很ok阿!!
 
只有圖片的話 好像又少了些什麼
 
而且 除了圖片外 我自己也還滿喜歡看你內文寫了些啥說 哈哈!!
 
不過 新人職業的部份 哈哈 好像是真的可以低調點啦!!
 
 最後~~~還是祝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嗨嗨~~
 
那應該就是你猜測的人吧~~~~
 
我應該沒有朋友會做這樣的事 也確實那天朋友都是正面評價喔!!
 
而且 回學校上班時(年後才會請婚假) 還有同事特地跟我稱讚造型&禮服咧!!!
 
所以 他提到的現場看 應該是自己胡謅的吧!!!
 
 
把我的打氣文分享~~~ok阿!!!
 
真的只是舉手之勞 而且可以幫到你的話 也很不賴阿!!!
 
如果之後有啥親戚朋友打算找你的話 算算友情價會更好啦 哈哈!!
 
 
分享職業的部份 哈哈 我也不曉得為啥會被那個人這樣寫!!
 
畢竟我們也都只是小人物!!
 
 
保養文的分享~~~我看的津津有味喔!!
 
還想說 可以買來嘗試一下咧!!!
 
so~~~繼續你的分享文吧!! 加油!!


 (以上二篇文章來自事件發生的主角私底下留MAI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aa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