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優雅編髮的低盤髮,配上氣質的手工鑽飾飾品^^在儀式進行中...是很多長輩喜愛的感
覺歐^^
 
入塲時,givoanna換上鮮花造型..今天的鮮花紅色..比較特殊,是混白色的歐...滿漂亮的..
花也帶點紫,非全紅色...
 
看giovanna做的手花比較清楚...花粉美吧^^


 
不想要把頭髮全放的新娘,其實後面收像這樣編髮一束的..是滿有氣質的歐..








 
這張giovanna還滿喜歡的...因為笑的還滿自然的歐

看到相片,就回想起新娘試妝時的回憶啦..
那時新娘來,是找新秘,一直找不到喜愛的,所以才來找giovanna的...

其實新娘為了讓giovanna能服務她,訂婚新郎原先約九點多要到,結果變11點才到
,所以新娘和新娘媽媽,很辛苦的早上四點半就起床化妝了...(giovanna太感動了..)

訂婚那天,其實新娘的精神好像也沒很好,所以當然試起妝來,眼睛看起來好像沒
放大這麼多歐...這天,當然新娘也沒睡飽,但相對的,眼睛就比試妝還有精神哩..

記得當時,新娘一直想化眼睛長長的韓妝,但因為新娘不笑,就看起來兇兇的..
所以giovanna跟新娘說,這樣會比較成熟,而且老公也還滿娃娃臉的...


很開心..giovanna的話,新娘都還滿能信任的...當天呈現的效果...還滿讚的...

分享新娘在giovanna動態po的文^^

謝謝雅雁姐的巧手及兩位得力助手
在文定那天把我打扮得美美的
更要謝謝妳們沒啥睡到
又是大老遠就要在凌晨4~5點幫我裝扮了

今天我出門上班前
我媽又很開心的跟我說
"又有幾位親戚跟她說我的兩種造型都很漂亮呢!!"
昨天去我未婚夫家,他的姐姐妹妹也這樣跟我說
讓我感到好驕傲~呵呵!!

真的很感謝雅雁姐的專業及兩位貼心助理喔~
結婚當天還要麻煩雅雁姐囉^^
(也很謝謝新娘讓我有服務的機會^^結婚一定會在更美歐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aa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