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  
giovanna買的大型頭飾,買好一陣子了,終於出塲囉^^

6  

8  
韓風編髮^^其實編髮和線條本身就比較複雜,所以,若髮型做的完美,其實很多
都不需要加頭飾就好看了^^多加了一些東西,反而有時會複雜了...焦點一個就
好囉^^

麻豆也超韓風吧^^






16  

這有像名媛風吔^^

沒塞假髮的編髮歐^^


http://miao811107.pixnet.net/blog/post/186146585
(麻豆推薦文)

其實這塲作品秀,是為了新秘朋友,才一起做的歐^^
那因為這作品,認識了我漂亮的麻豆,意外才一連串的新發現

麻豆是我新娘的日語學生歐...是我看她fb好友,問她和我新娘關係,才知
道的歐...

我麻豆是位部落客..我也是之後她來聊天,才知道的...
所以新娘們可以去發落一下她的美容文....希望對新娘們有小小的幫助歐..

麻豆有用手機拍,其實雖然光線暗,但皮膚還是很透亮的...當天麻豆臉上有小
過敏,還自備藥來,準備若過敏要擦....(結果..麻豆說,giovanna上的粉底,不
會讓她不舒服,不會過敏歐^^)

很開心這塲麻豆秀,還認識二位不錯的麻豆歐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aa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