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聽友人說,某某某...造型師,或誰...都會po新娘的來頭不小,還有新娘是醫生,或是

.....學歷多高......

 

其實,這種事情,我也會做吔.....

但曾經發生一件事,新娘推薦我時,那匿名人物,有可能是同行...或不是??反正這不是重點

 

重點是她點醒了我

 

她上面留的言,這位造型師好像都會寫新娘的工作,用口頭誇自己多利害...

 

現在的我,機乎不寫新娘的來頭了...偶兒看會不會提一次...但大約都不提了

她說的沒錯,別人的職業,和我有什麼關係...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..

我是造型師,我做好自己....

 

之後現場發生的誇獎,我也在也不寫文章了...因為現在有太多人會沒有的事,也要寫

的很利害..呵...(所以現在我會用新娘表達的書信,來呈現原本的自己)

 

雖然這位不知名的中傷^^但點醒了現在的我................

好話不要自己說....要客人自己表逹...要不然這也有可能是假的啊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aa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