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燿州  &  佩妤 @  櫻花婚紗  Pre-Wedding  海外婚紗拍攝

Photographer: Porsche Chen
Assistant: 林俊宇
Make-up Artist: 張雅雁
Dress: Bear Wedding
Location:  京都櫻花婚紗

 

 

現在有行動的fb

真的會讓人更貪方便的...

隨手放fb的相片....而比較少放在這裡了...

若新娘們若真的有興趣..可直接到fb喔..

來分享一下前陣子做的二束捧花好了^^

跟大家分享最近giovanna開始玩起噴彩了^^

目前在評估實用性...若覺的還不錯^^

giovanna一定跟大家在分享後續喔

昨天有試驗一位友人...

她的膚質是大出油..毛孔粗大,上回跟她去吃飯

發現她臉上的妝當時早已暗沈

而且臉脥二邊早已浮了都是油了...

這次我請她來當麻豆...

她帶我女兒出去玩

回來之後在給我看過妝感的持久度

她還跟我說...她還跑去夜市,滿頭大汗

我發現..她的臉還是白白的...沒暗沈...嗯..這點很好

在來是流那麼多汗...咦...只有t字部位出油吔...

但個人是覺的若毛孔粗大的..其實好像不會因為噴的妝

毛孔變小喔^^^所以覺的還是需要選擇膚質使用^^

(還要多加試驗幾位膚質不同的新娘)

希望接下來...giovanna就能把他運用在每位新娘身上囉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aa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